五花咸勺白

///肖根/夏橘/白本/寡红///

【肖根】Just want to be like you

寒假的第一颗糖
以及一如既往的OOC+虐单身萌犬Gen
冷丧颓中一点邪趣(这么冷为什么还不下雪??!
文笔渣排版渣本渣 请多包涵
咳我才不会说灵感来源于家中二老给我撒的狗粮呢
祝大家假期啃粮愉快 提前拜个早年

某天早上Shaw和往常一样起了个大早准备晨跑,按惯例,她开始在院子里做热身操。
第二个起床的是Gen,当Shaw开始做腕部运动时Gen拿着相机从她身边跑过。Shaw朝她喊道:“小心脚下!还有,别忘了回家吃饭!”
Gen头也不回地跑出院子,扔下一句让Shaw摸不着头脑的话:“知道啦!Shaw你真是越来越像Root了。”
越来越像Root怎么了?难道和自己老婆像有什么好奇怪的吗?Shaw隐约记得,中国人是不是还有夫妻相的说法?
Anyway,只要不指身材,她都无所谓。

然后Root也起床了,比以往要早一个小时。Shaw心想,难道机器又有了新任务?
然而下一秒那个女人站在了她的身侧,和她一起做起了体操。
这下Shaw彻底吃惊了,吃惊程度不亚于听说Bear让Lionel摸了头,而不是冲他又咬又叫。
音乐继续播放,Shaw开始做腰部伸展。Root也做得有模有样。

“Hey,sweetie~good morning~”
“……Morning.”

Shaw仍然保持着向右拉伸的姿势,手臂大幅度下压,感受着腰部肌肉的舒展。Root也保持着没动,看样子并不像个腰有老毛病的人。

“Root,What are you doing?”
“me?Don't you see I'm doing exercise~”
“……Oh that's really not like you.”
“No,I just want to be like you~”
“……”

“呃,很抱歉打断二位的情话绵绵。”Gen不知何时已经进了院子,“不过,Shaw,如果你不介意的话,我给你们照了几张相。毕竟,你知道,你们这个姿势真的……um,很像是在对着我比爱心。”
“噢?”Shaw一脸饶有兴趣的表情,余光快速扫过一旁已然僵直的女人,“原来如此。”
“Shaw,我只是……”
“过来点。”
“啊……啊?!”
“过来点!哪有这么丑的爱心?Gen,重新照。我需要换新的手机锁屏。”

Gen:我是谁?我在哪?我在干什么??

评论(4)

热度(24)